close

20120623

Red rock falls, MGH, Glacier National Park.

 

很幸運的抵達冰河的第二天 室友便熱情邀約我和明月一起來個小健行

剛到冰河什麼都還不懂的我們就這樣跟著Chelsea的腳步 來了一場小探險

Red Rock 照字面翻是紅岩區 如果你也走過一趟 便可以體會其名子的來由

沿途中有許多紅紅灰灰的小岩石 大塊岩壁也有清晰的紅色紋理

歷經三個月的冒險之後 此時此刻在鍵盤前的我才感受到室友的用心良苦

這條trail真是輕鬆 就是簡單的在林中散步 享受大自然芬多精的洗禮

 

IMG_2678  

這條路徑來回有3.6 mile (約5.76 km)

其實對於剛到冰河的我們 根本不懂換算 mile 和 km XDD (1 mile= 1.6 km) 

在這裡 我們什麼都沒有 沒有電視 網路 電影 偶像劇 

有的就是時間和大自然玩個痛快

走路的時間 大腦和眼睛都空出了很多時間和空間休憩

我的腦海裡當時只覺得自己很幸運 因為我們遇到了很好的室友 

在還沒出發的時刻 身邊必定有許多聲音警告著你 國外生活有多危險 (類似種族歧視之類等等的問題)

但是當下 我和明月只覺得我們是全MGH最幸運女孩 而未來我們和室友的相處模式更是應證了此時的想法

題外話說完了還是要和大家分享美麗的冰河

IMG_2655  

 

旅途中的一景

這是我在冰河看到的第一個湖

湖水清澈見底 但真正令我吃驚的是 這湖不單單只有一個顏色 而是多彩的

因為地質的關係 近處的紅色岩石 讓你感覺近端湖水是美人的唇色 

中間的湖 反映著天空藍

而在最遠端的湖水 則是因為映照了山的倒影 讓旅人看見了是清澈的碧茵綠

Chelsea讓我們在這裡稍坐片刻欣賞 便領著我們繼續前往瀑布(我一直以為抵達目的地)

湖的前端便是瀑布

走路的過程便可以聽到嘩啦啦的水聲

水聲之大 卻不會讓你煩躁 反而有一種安穩的力量 讓你想快點朝他邁進

IMG_2673  

IMG_2680  IMG_2669   

目的地抵達

第一個小探險完成

我們三人坐在幾塊崎嶇的岩石上欣賞瀑布和遠端風景

六月的冰河雪漸融 聽說月初的時候 冰河還是一片白靄靄的

有點惋惜沒能看到那時的雪 但是我還是很享受這一刻

和友人一起分享大自然

另外一個值得分享的事情是

我們在回程的途上還遇到了 熊!

曾經從他人口中聽到蒙大拿什麼都沒有 就只有熊

但沒想到來的第二天就遇上 

Chelsea相當緊張 但我和明月似乎興奮大過於緊張幾萬倍

我們從遠端望著他緩緩經過 他是一隻棕色的Grizzly Bear 

因為有點距離 我沒有什麼不安的 

''看到熊要面對的他 慢慢的走遠 (不可以背對他跑)''

Chelsea對著我們下指令 

明明年紀相同 我卻像個小孩子一樣的需要被人保護

這是第一次我睜著眼看熊在我面前走過

因為案發現場沒有任何人傷亡 

並且想到自己和熊一起恣意在山林遊走(雖然沒有手拉著手)  

所以我更是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運的女孩了

謝謝明月和Chelsea的陪伴 

這一個小徑開啟了我們未來hiking的康莊大道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河 Red rock falls
    全站熱搜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