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18

 

Molly 是一個身材相當纖細的美國人 在廚房當kitchen hand 

她的櫃裡有很多款的襯衫 襯衫 然後還有襯衫 睡鋪旁的壁上掛了一個泰國風格的布簾

她和另個室友Chelsea是走自然路線的女孩 熱愛hiking 因此我跟Annie有空的時候就會和她們出去走走

Annie今年擔任的是dining room attendant的工作 

主要就是在餐廳幫忙server端菜 收盤 這個工作的最大好處就是可以跟瘋狂的server工作還有拿小費 但相對的也比較累人

Tony在bar擔任food runner 工作性質和Annie很類似 工時更長 他應該是在冰河吃最多但莫名其妙瘦最多的

另外兩人是Francis & Joy 雖然和我們在不同區域工作

但感覺上得出來是很好相處的夥伴 分別擔任dining attendant  和 second cook

他們所待的麥當勞湖(Lake Mcdonald)是我申請時候很想去的一區 因為聽說那座湖是全冰和最大的 

但最後我們還是被分到了很多冰河(Many Glacier)

上天雖然無法圓我的夢想 但給了我另一個希望 當我第一眼見到Many Glacier Hotel 我便情不自禁愛上這裡了

這裡的是冰河國家公園最內陸的區域最高的地方 所以相對也比較寒冷

但是換來的景色也相當值得 trail也比較多 

很巧的大家今天都放假 Joy & Francis也正好到冰河走走 當然要到大家都推薦的icerberg囉!

一路上我們大家安靜的欣賞沿途風景 iceberg的trail並沒有想像中難走  但是相當漫長 來回約11 mile吧

因為其他人在六月初和六月中來的時候 路上全是冰 道路一直到雪漸融才慢慢出現軌跡 

在來之前我便做好心理準備今天可能在冰上滑壘的

 

我和Annie都深愛這條trail 因為不但沿途風景美麗 目的地所見更是讓你大開眼見

冰河國家公園可以讓旅人感受到何謂''心跟胸都寬闊了''

IMG_3239  

(photo by Annie)

IMG_3232  

(photo by Annie)

來到這裡 是你最好按快門的時候 怎麼拍怎麼好看 也完全不需要修圖

正所謂 ''自然就是美'' 我真心感謝大自然賜與我們這和平的一刻

有的人想必會問 一路上都是雪 難道不冷嗎?

你看我們這些人有的人穿短袖 有的人穿短褲在劈腿就知道了

其實要走這麼漫長的道路 只會越來越熱的 只要攜帶一漸薄外套在抵達的時候披著就足夠了

最重要的是鞋子 一定要相當防滑! 

 

回程路上我看見了一對夫妻帶著一對小孩 (連小孩都來走這樣顛頗的路 真是對自己一開始的憂慮感到慚愧)

忍不住稱讚她們可愛想幫她們拍照

結果那對夫妻對著我說 我們昨天在另外一個瀑布遇到過的 我真得很不會認人 一開始還想不起來

幾秒後記憶才慢慢浮起 昨天和Annie去Apukuni Falls的時候遇到一對可愛的小孩 

那時我想要幫她們拍照 但身在異地 因為國籍不同 實在覺得不好意思

沒想到今天再次遇到 覺得這就是所謂緣分吧 沒想到夫妻還記得我們 :)

  

 

很羨慕這對小孩子有一個美滿的家庭 

爸媽願意用短暫的假日帶她們到國家公園旅行,放鬆兼運動

爸爸還幫孩子做小雪人 真是太窩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