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6

最近的生活是

幾首歌的旋律

又或者是

幾部短劇

盡量避免是

食指在手機上沒意義的劃著 

 

叮咚

sister1 傳來訊息

你們隱形眼鏡都買哪個牌子阿

sister2 傳來訊息

帝康

去仁愛眼鏡買比較便宜

 

而姐姐就坐在我前方距離十五公分

 

 

有了科技連嘴巴都沒用了

不知道幾千萬年以後人類是不是只剩下一塊長方形 

 

不知道每天有多少人面臨和我一樣的窘境

看著手機傳來的訊息 但對話的人就在旁邊或是一牆之隔

對於這種普通訊息我的反應統一是不理會 

只有偶爾鬧脾氣的時候不想說話 偶爾解釋個一兩句 

科技帶來很多便利  但如果情況允許  我還是喜歡人與人之間面對面   較能夠真切感覺到對方

要是什麼都依賴科技   當科技失靈的那一刻   好像自己都不是自己了

千萬別嫁給電腦和手機了  

這讓我想到前陣子看朋友分享的movie tralier 叫  電影名稱叫HIM 

也許科技也不想我們這麼依賴他們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 的頭像
    Shan

    Secret Box.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