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有的時候真的很累 

可能是身體心靈都疲憊 

不能否認的背包客還是得做功課和規畫行程

還要有勇氣和膽量面對未知的困難

走出一個景點不代表順利照著路線走

車子的GPS不聽使喚 當地的交通工具錯綜複雜 語言不通

警察先生的刻意刁難 不小心錯過一台火車或飛機

行李出包要幾天拿到 朋友變成陌生人 

囉嗦房東 詭異室友 又或是野生動物的攻擊?

 

只能說要面對的東西太多太多

我慶幸在這一趟旅程下來實在沒有太大的危險

但是還是要記得回頭看一下自己走過的路 並適合好好檢討和獎懲自己才可以走得更遠

working holiday的真諦就是用working來的錢也可以holiday

Work to live or Live to work? 一直用這句話警醒著自己

所以不時可以插上一天輕鬆的行程好好看看大城市的繁華

 

今天到墨爾本的DFO逛逛前 決定到一間市區有名的鬆餅店叫The panckae parlour

整個店面很新 但是是一間歷史悠久的店了

我自己覺得價格不親民 畢竟甜點是另一個小胃

餵飽小胃不要搞得沒有正餐才是 一到五去是比較划算的

真的要吃鬆餅 我覺得雪梨岩石區的Pancake On the Rocks算是比較實在的!

在墨爾本有好多好棒的甜點店 

其中還有

百年老店The Hopetoun Tea Rooms 蛋糕好棒

KOKO Black 濃郁香醇的巧克力(或許有人會覺得甜)拉花也很特殊

Waffle On 口感特別鬆軟的鬆餅

Max Brenner 光頭巧克力連鎖店也是主打好棒的鬆餅 

女生心情不好的時候甜點真的比男人和好友都好用

喝一杯熱香醇的巧克力就很滿足了 真的不想花錢就泡杯三合一也是很有安撫作用

省得喝完之後覺得踩到地雷 又要覺得自己白掏錢 

 

 

DFO裏頭有很多店挖寶 還有好多鞋店 但都是賣女鞋居多 畢竟女人錢比較好賺

Disel 原價兩百多的基本款打一折出清 只要20!! 店員還很親切 這樣的店到哪裡找雷 

我真的覺得沒買對不起自己 但我還是對不起自已

畢竟沒有喜歡的款式 買了也不會穿的 

沒有逛過其他的DFO所以我也無從比較了

好買不好買還是 看你跟誰去逛還有你自己想不想花錢吧 :)

 

一到了某個年紀 價值觀就有點改不了了

對於金錢的價值觀 我自己個人是對買東西有點執著的

就算是名牌大特價 也還是一般牌子的兩三倍甚至更高

除非真的喜歡 價錢也接受 不然還是不要亂花錢囉 

 


 

DFO是可以搭市區觀光公車到的喔 不想走冤枉路的記得搭免費35來回(只是要注意時間)

W0-W3 1000-600 P.M.

W4-W6   1000-900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